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给青年人的礼物 索尼新品WALKMAN B15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 05:22  中关村在线
作者:白瑞

  针对喜好音乐的青年朋友,索尼公司将推出一款新品播放器——WALKMAN B150,该机外形小巧、低音效果出众,彩色外壳有黑、蓝、粉、红四款供选择。该机外设一个按钮可直接操控低音效果,方便快捷。USB连接无需软件驱动,即插即用,此外还能进行简单的音乐格式转换、录音、回放、FM调频等实用性强的功能。WALKMAN B150搭载的LCD显示屏能显示歌曲的专辑出处及艺术家信息等,并能对以上信息进行快速定位,便于您能快速找到需要的曲目。


给青年人的礼物索尼新品WALKMANB150
图为:索尼B150

给青年人的礼物索尼新品WALKMANB150 给青年人的礼物索尼新品WALKMANB150
图为:索尼B150

  此外,该机进行3分钟快速充电可播放音频的时间达90分钟,电池总续航能力更是达到了18小时。索尼B150预计于近日上市,但在国内何时有货尚无定期,更多相关资讯请留意MP3频道。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