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尼推出头戴式防滴溅MP3播放器新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 05:44  中关村在线

作者:白瑞

  索尼近日发布了全新的头戴式防滴溅Walkman NWZ-W252闪存音乐播放器,可以满足用户多方面的移动音乐生活需求,该机预计2010年4月底在国内上市,建议零售价为599元。

  索尼在09年推出了具有革命性设计的头戴式Walkman闪存音乐播放器NWZ-W202。 NWZ-W252在外型上与风靡一时的NWZ-W202一脉相承,外型小巧简洁仅约43克,充满动感,色彩青春亮丽,相当喜人。此次一共推出了青柠绿/炫魅黑/精灵白/童话粉四款颜色,色色靓丽,给大家不一样的视觉感受。


索尼推出头戴式防滴溅MP3播放器新品
图为:NWZ-W252

  NWZ-W252采用炫丽涂层设计,产品表面光泽度较NWZ-W202都有较大程度的提升。更运用了独特的防滴溅设计,为音乐播放器添加了”雨衣”防护。当你在运动中大汗淋漓的时候,无需再为自己的音乐播放器担心;您甚至可以带着NWZ-W252在雨中穿行,当然您得为自己准备雨衣;偶尔戴着NWZ-W252尝试下在莲蓬水幕下欣赏音乐,也未尝不可。

  NWZ-W252采用了方便快捷的文件拖放传输功能。当MP3播放器与电脑连接后,可直观便捷地将音乐拖放至对应文件夹中。NWZ-W252 闪存音乐播放器具有先进的ZAPPIN快速选曲功能,通过JOG控制杆激活,抽取歌曲的约4秒或15秒长的片段进行顺序播放,轻松检索您喜欢的音乐。早上起来发现电池耗尽,只要把她放在USB底座上去刷牙即可。3分钟快速充电功能可以让你1个半小时的上班/上学路程不再寂寞,尽情享受音乐的魅力。

  NWZ-W252拥有出众的外型和独具特色的防滴溅设计,其音质也传承了索尼音乐播放器的一贯的优秀表现。小巧的构造却采用了EX级别高音质技术耳机.更支持线性PCM的播放时尚而又富于创意的外形设计。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