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秘MP3新品出现 索尼官网惊现倒计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 15:35  IT168.com

  最近数码厂商都爱玩神秘,新产品面世前大造悬念。前不久著名移动存储设备厂商Sandisk就玩了一手,在推出32GB的MicroSD卡之前在网上弄了个倒计时,吊足了观众的胃口。现在轮到索尼,笔者最近在索尼官网(SONYSTYLE.com)的MP3/MP4播放器首页,也发现了一个奇怪的东东。

神秘MP3新品出现索尼官网惊现倒计时
第一幅焦点图引人怀疑

  在页面下面的产品区,也出现了一个有怪物史莱克风格的大大的绿色问号,这无疑预示着索尼MP3/MP4即将有新品登场。

神秘MP3新品出现索尼官网惊现倒计时

  从问号所放置的位置来看,应该是索尼的新MP3产品。

  点进去看,则只能看得到一块充满水汽雾蒙蒙的玻璃板,上面写着一个日期:2010年4月12日……恩,今天4月6日了,即是说还有一周即可揭晓谜底了,我们拭目以待。

神秘MP3新品出现索尼官网惊现倒计时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