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附带礼物 情人节最适合送老婆八款耳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00:16  IT168.com

  情人节+春节两节合一,这可不不是啥好事情,本来应该一年来打点老婆、女友最重要的时候,必须要和整个家人一起过年,喜庆归喜庆,可是要是和女友关系远了可就麻烦了,所以送女友礼物自然是必须的选择,显然耳机在这时候一定是个配角,不过如果在送女生礼物的同时,送上款可爱的耳机效果一定大增,美妙的音乐配上华丽的礼物更能打动女生的心。

粉红可爱 铁三角 ATH-SJ1 零售价:199元

  DJ监听耳机通常定位于较为高端耳机产品,售价基本都在千元左右,近期,笔者从卖场了解到,铁三角一款定位于低端的耳机产品ATH-SJ1仅售199元,这款监听耳机外观设计非常时尚,很适合女孩使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附带礼物情人节最适合送老婆八款耳机


  铁三角SJ3采用封闭式动圈设计,具有非常不错的隔音效果,耳机单元部分可以90度翻转,这点是作为DJ监听耳机的必要设计,此外,耳机采用可折叠设计,用户携带起来非常方便,音效方面,耳机SJ1更侧重亮丽的高频表现,低频的表现没有那么强,量感比较单薄。

附带礼物情人节最适合送老婆八款耳机附带礼物情人节最适合送老婆八款耳机

 附带礼物情人节最适合送老婆八款耳机附带礼物情人节最适合送老婆八款耳机

  这款铁三角ATH-SJ1外观设计比较时尚,做工细致,音效表现比较适合聆听流行及人声类型的音乐使用,仅仅199元的售价想当实惠,对于时尚爱漂亮女孩们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喜欢的朋友不妨联系以下商家试听,届时提及IT168将会获得更好的服务及更优惠的价格。

  产品信息:铁三角ATH-SJ1 1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