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万像素+3倍光变 佳能IXUS95仅1639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 10:33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黄河IT 小潘

  虽然是佳能IXUS系列的入门卡片机,但IXUS 95 IS的外观设计依然漂亮,配置也比较强大,是一款高性价比的卡片机。IXUS 95 IS的单机(含发票)+4G SDHC卡+IXUS精仿包+贴膜+读卡器+清洁套装+国产备用电池售价为1639元。


千万像素+3倍光变佳能IXUS95仅1639元

佳能IXUS 95 IS

  佳能IXUS 95 IS是一款带有休闲色彩、时尚简约风格的机型。流线型前端表面,与纤巧的机身相呼应;相机变焦杆和按钮颜色各不相同,交替使用机身上的两种颜色,呈现出动感活泼的休闲气质,率性流露的同时不失细节的精巧。青柠绿、艳桃粉、碧空蓝、薄雾银四款靓丽跳跃的机身色彩突显色彩风尚,是青春格调的最好表达。简洁而明快的设计让不仅仅是拍照时带在身边的好伙伴,更是一款处处吸引人们眼球的特性饰品。

千万像素+3倍光变佳能IXUS95仅1639元

佳能IXUS 95 IS

  佳能IXUS 95 IS还采用了全新的“智慧AUTO”模式(智慧自动拍摄模式),在升级了的DIGIC 4影像处理器强大支持下,综合了面部优先、降噪、运动检测与场景检测四项技术,使相机在“智慧AUTO”模式下可随时对被拍摄影像进行智能判断与分析,并选择相对适合的方式进行拍摄,同时对所拍摄后的图像做出优化处理。以上全部的设置均由相机自动完成,拍摄者只需轻按快门就能在不同场景下拍出清晰美丽的照片。

 

 

  【推荐商家】

  盈动数码(点击进入)

  联系人:苏栋

  电  话:0931-3882602

  地  址:兰州市城关区科技街175号

佳能IXUS95 IS

佳能IXUS95 IS

参考价:1380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发布时间:2009-02-19

外形尺寸:88.5×54.8×21.8mm

总像素数:1000万像素

最高分辨率:3648×2736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