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若隐若现 奥林巴斯美国官网透露M4/3新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 09:48  IT.COM.CN

  看来奥林巴斯新一款MICRO 4/3系统相机马上要发布了,虽然奥林巴斯在2009年11月才发布E-P2,但2010年微型可换镜头相机的市场竞争明显要比09年大很多,三星、理光等品牌的加入,也加剧了新机的推出速度。

  日前在奥林巴斯美国官网上,出现了一个颇让人遐想的页面[View All Digital Cameras](如下图),我们看到这个页面中,用手遮挡的那款相机,会不会是E-P2的后续机型E-P3?或者是其它型号?

若隐若现奥林巴斯美国官网透露M4/3新机

奥林巴斯透露M4/3新机

  从这个没有被完全遮挡的图片可以看到,这款即将推出的新品与E-P2的外观有较大的差别。关于这款新品,我们还没有获得任何参数,究竟会何时发布?拭目以待。

若隐若现奥林巴斯美国官网透露M4/3新机

奥林巴斯透露M4/3新机

奥林巴斯E-P2

奥林巴斯E-P2

参考价:6800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发布时间:2009-11-06

外形尺寸:120.51×70×35mm

总像素数:1230万像素

最高分辨率:4032×3042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