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GB199元 ICOO粉色和白色版M70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 09:40  太平洋电脑网

  不久前,ICOO公司推出了一款小巧靓丽的MP4播放器M70,这款产品以199元的实惠价格、时尚绚丽的外观、丰富的功能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欢迎。最近,在银色版M70热销的基础上,ICOO公司又推出了M70的粉色版和白色版。

4GB199元ICOO粉色和白色版M70上市

  M70采用了IMD工艺设计,圆润的外观足以吸引许多女性消费者的目光;银色、粉色及白色的三种颜色机身,可以满足不同的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此外,为了提高产品的附加价值,ICOO还为M70量身定做了一款价值99元的耳机。

4GB199元ICOO粉色和白色版M70上市

  功能上,M70可播放网络流行的RM、RMVB、ASF、AVI、MP4、3GP、MPG及FLV等格式视频文件及MP3、WMA、WAV、APE、FLAC等多种音频格式,内置的8种EQ以及微软PlayFX音效,支持同步歌词显示。除了上述功能之外,M70还支持FM收音、录音、图片浏览、电子书阅读等功能。

4GB199元ICOO粉色和白色版M70上市

  目前,粉色和白色版的M70已经正式上市,售价与之前的银色版产品一致,为4G/199元。各位网友若想亲自了解、试玩这款产品的话,不妨咨询ICOO各地的代理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