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ES2010:索尼发布多款W系列家用照相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 11:41  中关村在线

  作者:宋心杰

  全球规模最大的消费科技产品交易会CES2010即将在1月8日(美国时间1月7日)拉开帷幕,世界知名的科技厂商无不使出浑身解数发布新品,作为老牌影像大厂的索尼更是一口气发布了4个系列的12款DC。虽然前期索尼只公布了这12款相机的型号,还没有公布其具体参数,但是这一出手的气势已经足够惊人,充分显示了一个大厂的创新能力。下面,我们先一起看看本次W系列发布的新品,看看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

CES2010:索尼发布多款W系列家用照相机
图为:索尼W330数码相机

CES2010:索尼发布多款W系列家用照相机
图为:索尼W370数码相机

  索尼W系列在本次CES上可说出手不凡,一口气就发布了8款机型,分别为W390, W380, W370, W360, W350, W330, W320, W310,充分体现了索尼对W系列的重视,目前给出具体参数的是W380,让我们一起了解下。

  索尼W380使用1/2.3 英寸 “Super HAD” CCD 传感器,1410万有效像素,BIONZ图像传感器,最高ISO3200,5倍光学变焦,24mm广角。OIS光学防抖技术,2.7寸液晶屏。机身尺寸91.7 x 51.9 x 19.7mm,单机重量108g。

  从W380来看,最大的改进在于镜头素质的提高,24mm广角的加入让W380的实用性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尽管还没有公布其他几款的具体参数,但是从W380来看,总的设计思路应该是“高像素+广角”的实用主义。如果真是这样,那就大大增强了索尼W系列在家用DC领域的竞争力量。目前,索尼还没有公布该机型的官方售价,预计将在一月底上市发售。希望能尽快看到索尼W系列新机型的全貌,渴望进一步了解的顾客,可以关注中关村在线数码影像频道的后续评测文章。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