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软件先行 苹果将在CES展示新技术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 09:30  IT168.com

  据媒体猜测,苹果和迪斯尼有可能正在开发通过MobileMe提供的视频和多媒体的专利技术。

软件先行苹果将在CES展示新技术服务

  这一专利能让MobileMe会员利用一个系统在iPhone(手机上网)观看电视或任何视频节目,而当他们回到家中可以打开Apple TV或Mac或任何与之相连的设备来继续观看他们之前的节目,无需手动快进到原来观看到的地方。

  最近苹果在多媒体的可携带性方面下了不少功夫,先是收购LaLa,后又有媒体称苹果准备实行电视和音乐定制服务。

  据《纽约时报》报道,这一技术服务将会在下周的CES展示在与会者面前,与之出现的还有迪斯尼的KeyChest数字授权新技术。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