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KV全格式 ICOO新品M100HDC详细参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1日 05:28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中关村在线 潘昊

  通过前几日ICOO的透露,我们初步了解了其推出的新品M100HDC的一些基本功能特点。今日,我们收到了ICOO发来的详细产品参数,写于下文,与众多对其感兴趣的的朋友们分享。


MKV全格式ICOO新品M100HDC详细参数
ICOO M100HDC

  M100HDC搭载了一块4.8英寸的1600万色TFT显示屏。视频功能上,可支持MKV、MOV、RMVB、RM、AVI(DivX/XviD/H.264)、PMP、DAT、FLV、VOB、MP4、MPG、3GP等格式的直接播放,其分辨率支持最高可至768P。

MKV全格式ICOO新品M100HDC详细参数
ICOO M100HDC

  同时,本机还拥有外挂字幕及TV-OUT能力,用户可通过色差方式实现1080i规格的电视输出。目前流行的OTG功能本机也具备。

  音频功能方面,M100HDC可兼容MP3、WMA、WAV、FLAC、APE、AAC、OGG格式的音频文件。此外,红外遥控、TF卡扩展(容量128M-8G)、JPG、BMP、PNG、GIF格式图片浏览、录音(内置MIC)、FM收音、电子书阅读(支持书签)、多任务操作等功能本机也悉数具备。同时,可自由调节亮度的节能设置以及固件升级功能也为使用提供了方便。据介绍,本机支持WIN 2000、WIN XP、VISTA操作系统,采用USB 2.0传输。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