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利普力推唯美青花瓷中国风MP3 YDP209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 05:16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中关村在线 潘昊

  素胚勾勒出青花笔锋浓转淡;
  瓶身描绘的牡丹一如你初妆。
          ——《青花瓷》

  英利普值元旦迎新之际力推青花瓷数码系列,首发产品是一款精致的MP3——YDP209。


英利普力推唯美青花瓷中国风MP3YDP209
英利普YDP209

  此款中国风MP3外观设计灵感来源于中国古雅陶瓷经典“青花瓷”,机身嫩白,光泽细腻,于纯白质地中晕染深湛的蓝,于大气中透露沉稳和低调,淡然之后平静于典雅沉静的内敛气质。

英利普力推唯美青花瓷中国风MP3YDP209
英利普YDP209

  YDP209不仅外观上吸取了青花瓷元素,质地工艺也非常讲究,其精髓之处的细节打造也非常值得一提。机身厚度仅为0.5CM,堪称MP3薄睿之最,产品更显精致。

英利普力推唯美青花瓷中国风MP3YDP209
英利普YDP209

  YDP209支持连续15小时超长播放,待机时间更达40—50小时;同时闪充功能是这款产品的一大亮点,即在电量耗尽的状态下,充5分钟电,可以连续播放100分钟,再也不用担心没电的烦恼。

  YDP209支持外放功能,支持录音,电子书等常用功能。据悉,青花瓷MP3将于元旦前上市,敬请关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