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MD注塑工艺 2.4寸超便携ICOO M70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 06:00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韩琴

    ICOO新品M70在外观上采用了IMD工艺设计,外形时尚靓丽的同时还兼具耐磨损的特点。搭配2.4英寸小巧彩色显示屏,拥有4GB容量,售价199元,性价比非常突出。

    IMD注塑精致外壳

    ICOO M70机身外观与旗下的M90颇为相像,2.4英寸TFT显示屏幕,整机小巧精致,采用拥有粉、白、银灰三种可选颜色,同样采用瑞芯微RK27主控芯片,无需转换可直接播放RM、RMVB、AVI、FLV等格式视频,可以算是缩小版的M90(M90屏幕为4英寸)。 

IMD注塑工艺2.4寸超便携ICOOM70评测

图为:ICOO M70

    M70采用2.4英寸QVGA显示屏,显示效果清晰,由于覆盖了银灰色镀膜镜面保护面板,透光率稍低,显示屏亮度不高,但显示效果的清晰度和色彩还原的真实性还是不错的。

IMD注塑工艺2.4寸超便携ICOOM70评测

图为:ICOO M70

IMD注塑工艺2.4寸超便携ICOOM70评测

图为:ICOO M70

    外壳采用时尚IMD注塑镀膜工艺和无螺丝外壳设计,靓丽华美的同时具有耐磨、耐划等多种特性,有效地保证了机身的光滑和整洁,并且不会褪色,可长久保持华丽的外观。黑屏状态下屏幕和机身浑然一体,很难发现屏幕的边界。

    ICOO M70(4GB)
    [参考价格] 199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