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外观点触操作 昂达时尚新品VX510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 05:26  中关村在线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MP4产品大全]

    作者:潘昊

    MP4发展到今时今日,单单技术、硬件上的领先已经不足以激发消费者的最终购买欲,全新的外观设计、新颖的操作方式、实惠的售价等方面的相互融合是一个积极的方向。前日昂达电子新品VX510凭着时尚的炫丽外观、便捷的点触操作加上全面的功能,受到了众多消费者与媒体的关注。近日,昂达正式发布了这款时尚MP4新品VX510,并将以实惠的价格于近期上市。 

新外观点触操作昂达时尚新品VX510发布

昂达VX510

    昂达新品VX510正面采用镜面设计、侧面用银缕修饰、背面为流线造型。同时,VX510使用2.4英寸320×240分辨率TFT屏。

新外观点触操作昂达时尚新品VX510发布

昂达VX510

新外观点触操作昂达时尚新品VX510发布

支持APE/FLAC无损音乐

    昂达VX510支持MP3、WMV、AAC、APE、FLAC无损压缩音乐格式,其音质经过了严格的盲听测试,得到了音乐爱好者的认可,此外VX510支持多种音效与音乐播放多种循环模式,让消费者能根据自己聆听喜好,使用昂达VX510。

新外观点触操作昂达时尚新品VX510发布

昂达VX510

    昂达VX510能播放RM、RMVB、AVI、VOB、DAT、FLV格式视频。功耗较小的芯片处理使机器可连续播放音乐10个小时(黑屏情况下)或者4个小时视频。

    昂达VX510还整合了FM收音机、录音笔、电子书(独立书签/自动浏览)、图片浏览(JPG、BMP、PNG、GIF等格式、旋转/自动浏览)、时钟(可显示世界各地时间)等常用功能。支持多任务操作。目前售价还未公布,进一步的消息请关注本站后续报道。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