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电子墨水 单色背光阅读器售价179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 01:29  IT168.com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MP4产品大全]

    E-Ink电子阅读器对市场的垄断已经渐渐被打破。我们已经看到像Pixel Qi这样的产品,使用低功耗反射的混合彩色LCD。

非电子墨水单色背光阅读器售价179美元

    现在,我们又看到了来自Aluratek公司以液晶显示器为基础的电子阅读器。它被命名为"利布雷专业电子阅读器",该阅读器使用一个5英寸单色反射液晶面板,电池寿命可达24小时。它不像E-Ink电子阅读器那么大,但应该对大多数人都是够用的,而仅179美元的售价也很合理。这款阅读器能够兼容ePUB和PDF格式,并配备了2GB的SD卡,不大不小正合适。我们会关注它的实际使用情况,但对于那些想寻找新的替代品的人(或其希望提高阅读器翻页速度的人)来说,它应该是合适的选择。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