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创意摄影随心拍 小巧可爱钥匙圈数码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0日 09:24  IT.COM.CN

  近日,日本一公司推出了一款小巧的数码相机EXEMODE SQ28m,比火柴盒还要小,却可以拍摄250张照片,并支持四种有趣的拍摄模式。EXEMODE SQ28m的大小尺寸只有53×23×19mm,重量只有21g,提供红蓝两种配色,可随身携带随心拍摄。相机售价是5,985日元,折合人民币约463元。

创意摄影随心拍小巧可爱钥匙圈数码相机

小巧可爱钥匙圈相机

  小巧的EXEMODE SQ28m数码相机采用1/2.7英寸192万像素的CMOS,最大能记录1,200×1,280像素的静态图片,并能够记录分辩率是320×240像素8fps的动画视频,但不能记录声音。

创意摄影随心拍小巧可爱钥匙圈数码相机

小巧可爱钥匙圈相机

  该数码相机采用效焦距是39.5mm的定焦镜头,最大光圈是F3.1,最近拍摄距离是1m,快门速度是1/61/50秒,支持自动曝光补偿和自动ISO,基本上能满足一般的拍摄。相机使用锂电池供电,并最多能拍摄250张照片,支持USB 1.1终端充电。

创意摄影随心拍小巧可爱钥匙圈数码相机

小巧可爱钥匙圈相机样张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