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色限量版 iriverkitty发布售90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 05:59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曹锐

    iriver于前期发布了一款以hello kitty为原型的MP3播放器。这个可爱的kitty拥有45.2×35.5×17mm的机身体积,内置2GB与4GB两种闪存容量,支持MP3、WMA两种音频文件。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圣诞节与新年,该机又于日本推出金、黑两色搭配的限量版,市场售价高达90美元。

黑色限量版iriverkitty发布售90美元

换上性感黑色外衣的kitty依然可爱十足

黑色限量版iriverkitty发布售90美元

kitty的配件齐全

    编辑点评:到目前为止,这款可爱的kitty是否会登陆中国市场还没有消息,相信如果登陆中国市场也会有不错的成绩,但要做好防山寨工作。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