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利浦年底寻宝大回馈第一批获奖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 05:44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中关村在线 潘昊

  飞利浦年底回馈活动第一批获奖网友已经产生!一等奖奖品为飞利浦SA054一部,其他四名网友奖励30元Q币!我们来看看第一期获奖的网友吧。

  评选标准:每日找到宝物图片时间相加,数字最小者获得一等奖;其次为二、三、四、五名。 

  获得SA054大奖网友邮箱:13420976350@139.com

  获得30元Q币网友邮箱:

  niryon@163.com

  zhanglinxionyan@163

  chinasnooker147@yahoo.cn

  tai.fuxing@staff.zol.com.cn 
 
 
  请获奖网友在一周之内把地址和相关的QQ号发到指定邮箱(allen0118@sohu.com),过期视为弃权。


飞利浦年底寻宝大回馈第一批获奖名单
飞利浦SA054

  飞利浦GoGear SA054采用1600万色2.8英寸的QVGA显示屏,支持MP3、WMA、APE、FLAC等多种主流格式的音频文件,音乐播放界面可显示专辑图片和歌词。视频播放方面支持最高分辨率720×576像素的视频文件,可直接播放RM/RMVB、WMV和AVI格式视频。依然使用FullSound技术,结合十多种音效,音乐播放表现优秀。

  活动详细规则及说明请到活动招募贴查看!现在就去查看!

  活动专题页面:http://mp3.zol.com.cn/topic/1520014.html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