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首款 AurvanaX-Fi保真降噪耳机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 17:15  太平洋电脑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近日,创新推出了世界上首款X-Fi超保真降噪耳机——Aurvana X-Fi,其将降噪、环绕和最新的 X-Fi超保真音频技术融合为一体。其独有的CMSS-3D环绕技术能在用户的身边虚拟9个环绕音箱,以达到5.1声道的效果,实现生动的音频表现和真实的空间环绕效果。目前这款耳机上市价格为1999元,想体验如此出色音质的消费者,不妨考虑一下。

全球首款AurvanaX-Fi保真降噪耳机上市

创新 Aurvana X-Fi

  外观方面,创新 Aurvana X-Fi的外观设计比较平实,与其旗舰级的专业定位相吻合,比较注重稳重实用的需要。其发声单元的外壳使用了椭圆型设计,形状和鸡蛋比较相似,而金属材料的应用也使得耳机更为结实耐用该耳机配备有豪华便携旅行包,不仅携带方便,还可以有效的保护耳机,避免碰撞或磨损。

全球首款AurvanaX-Fi保真降噪耳机上市

创新 Aurvana X-Fi

  Aurvana X-Fi作为世界上第一款 X-Fi超保真降噪耳机,其将降噪、环绕和最新的 X-Fi超保真音频技术融合为一体。独有的 CMSS-3D环绕技术能在您身边虚拟9个环绕音箱,实现生动的音频表现和真实的空间环绕效果。24位 Crystalizer技术,让 CD或 MP3的音乐一下子升级为 X-Fi标准的音效,能给您带来前所未有的音乐感受。 

全球首款AurvanaX-Fi保真降噪耳机上市

创新 Aurvana X-Fi

  Aurvana X-Fi拥有强大的降噪技术,也能使您在任何旅途中,都免受外界噪音的干扰,尽情聆听美妙音乐,进入超保真声音的世界,带给您的将是一种身临其境的环绕立体声和无以伦比的音质。

  编辑点评:Aurvana X-Fi作为一款X-Fi超保真降噪耳机,其不仅拥有震撼的CMSS-3D环绕音质,让用户能够感受到相当出色的声音表现,而该机还有一大特点就是强大的降噪技术,让用户在收听音乐时能够获得更加纯净的声音体验。

  [参考价格]:创新 Aurvana X-Fi 1999元

  [经 销 商]:成都超航

  [咨询电话]:028-85441573

  [购买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二段数码广场2楼230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