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典商务造型 任我游255W价格亲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 12:09  IT168.com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gps产品大全]

    很多消费者都有这样的体会:尽管有了车载GPS,但走错路口的情况还是时有发生。其实,这归根到底还是因为很多导航仪人机界面做的不到位。导航是个信息传递的过程,导航仪规划出了合理的路线,还需要通过良好的界面设计将信息传递给驾驶者,如果这一环节薄弱的话,导航效果就会大打折扣。

    针对上述情况,一些领先的国内外厂商开始投身到导航界面的改良上来,而3D实景导航正是代表人机交互界面研发成果的关键词。在二维导航时代,地图是由线条和色块构成的,这样传递的信息需要在人脑中有个转换过程,影响了导航效率。任我游GPS开发的“路口实景”功能解决了这个难题,该功能将复杂路口以超拟真的3D图显示出来,加上醒目的箭头和路牌指示,让用户再无走错路之忧!任我游GPS多款主力产品都标配有路口实景功能,其中任我游255W以1980元的官方报价,显得颇为亲民。

经典商务造型任我游255W价格亲民

任我游255W

    售价1980元的255W,是任我游GPS产品线中性价比最高的路口实景功能机型

经典商务造型任我游255W价格亲民

任我游255W

    任我游255W内置的新版路口实景图

经典商务造型任我游255W价格亲民

任我游255W

    
    下图右侧所示的复杂多岔路口,你本应该进入朝中关村西区方向的岔道,但单纯用语音来指引驾驶者显然比较困难,比如“请靠右侧离开快速线路”这样的提示,你听了大概还是不知道往哪里拐吧!再来看下图左边的任我游255W的路口实景,紫色箭头清晰的在3D界面标出了应该走的路口,上方还有醒目的路牌扩大图,驾驶者只需要瞄一眼就知道该怎么走了,一秒之内就能搞定,行车效率得到很大提升。

经典商务造型任我游255W价格亲民

任我游255W

    任我游导航仪产品品质有口皆碑,在路口实景图的制作方面同样秉承精益求精的理念。他们派出专业的外业采集人员,在复杂的道路出入口进行360度全方位的采集,然后由制作人员按照真实场景进行等比例绘画,在经过无数个步骤才能完成三维立体图的制作。在制作时,他们选定易于参照的特征物,确定合理的选景角度,还需要确定明确的导向线走向,在路牌的制作上也力求做到字体清晰。任我游GPS对细节的坚持,不仅让路口实景图真正实用起来,而且,也引领了车载导航仪技术创新的方向。

    任我游255W虽然价格相对便宜,但其路口实景功能和任我游760、765、1350T、1480C是相同的。它内置了的路口实景图涵盖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国内核心城市。它们还内置超过5万个路口模式导向图,遍布全国各城市的主干道和高速公路。值得一提的是,上面这些数字在不断的增加之中,随着地图的更新,任我游GPS用户将享受到越来越完美的3D导航服务!

经典商务造型任我游255W价格亲民

任我游255W

    编辑点评:在外观方面,任我游255W依然沿用了经典的商务造型,采用480×272分辨率的4.3英寸屏幕,内置1GB存储空间。与同类产品相比,任我游255W胜在强大而易用性极佳的软件,只要用过之后你就能体会到其妙处。另外,电话导航、照片导航与主题地图等功能它也是一应俱全,匹配GTM25交通路况接收机,任我游255W还可以为你提供TMC路况实时播报功能,这样一款中坚机型仅需1980元就能进入精彩的导航世界,还在犹豫什么,快去卖场选购吧。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