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载雷达一体机 光影新品S6导航仪评测(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 06:56  中关村在线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gps产品大全]

    雾天实测瘦身版一体机

    由于光影S6是一款全频雷达车载一体机,所以为了验证机体的实际道路预警能力,我们选择了相对复杂的测试路线。本次测试线路涵盖了城市环线、城市快速以及城市一般道路,预警模式我们选为高速模式,预警距离设置为800米,预警提示选为提示音和小图标相结合。导航地图方面旅行者导航系统规划路径方式选为系统推荐,地图视角采用普通的平面2D显示。实际路测之前我们现对于机体的搜星和启动时间进行了测试,内置SIRF3代定位模块的S6冷启动时间为43秒,热启动时间在15秒以内,至于机体搜星的稳定性测试,我们会在路测结束后告知大家。

 车载雷达一体机光影新品S6导航仪评测(5)

测试全程卫星定位稳定

车载雷达一体机光影新品S6导航仪评测(5) 车载雷达一体机光影新品S6导航仪评测(5)

光影S6路测图示

车载雷达一体机光影新品S6导航仪评测(5)

城市环线预警图示

车载雷达一体机光影新品S6导航仪评测(5)

旅行者预警图示

车载雷达一体机光影新品S6导航仪评测(5)

城市一般道路预警图示

    由于测试当天恰恰赶上了京城天降大雾,所以我们对于光影雷达一体机的预警准确性有一些担心,不过通过数十公里的实际路测表现来看,光影S6的实际预警能力毋庸置疑。途径的环线以及城市快速的固定测速,机体都能够为用户提供准确有效的预警,此外在测试过程中机体还预警出北五环两处雷达测速点,通过测试我们不难看出光影S6的实际道路预警能力还是值得肯定的。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