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灵敏电容触控 音质神器iAUDIO 9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 06:00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39种音效 完美音质体验

    iAUDIO 9可播放MP3、WMA、FLAC、OGG、APE、WAV格式音频,音乐播放菜单界面大篇幅显示歌曲专辑封面图,下方则是包括歌名、专辑名称、演唱者、时间轴等歌曲详细信息。iAUDIO 9添加了STUDY重放模式,方便用户收听外语语音段落,提高语言学习效率。

 灵敏电容触控音质神器iAUDIO9评测(2) 灵敏电容触控音质神器iAUDIO9评测(2)

图为:iAUDIO 9音乐播放功能界面

    长按触控面板左上角的“返回键”,即可进入专辑图片列表页,能够便捷地通过专辑封面图来选择专辑。长按右下角的“播放键”可设置播放范围、播放速度、音效等。

灵敏电容触控音质神器iAUDIO9评测(2) 灵敏电容触控音质神器iAUDIO9评测(2)

图为:iAUDIO 9音乐播放

    iAUDIO 9有40级可调音量,音量大小的调节更加平缓,并有1~5秒声音淡入时间可供设置。支持独有的JetEffect 3.0和BBE+音效,能为用户提供多达39种的音效选项,其中包括35种自带预设和4个用户自定义预设。iAUDIO产品音效模式的可玩性非常高,确实可以做到使失真减到最少,而不会强加声音特效,影响原本的音乐听感,所以在听感选择上面,三十多种内置音效给用户提供了非常丰富的选择余地。

灵敏电容触控音质神器iAUDIO9评测(2)

图为:iAUDIO 9

    标配的白色耳机声音表现很优良,具体音质试听时,我们选用了质量更高一些的森海塞尔PX100。iAUDIO 9的音质表现令人惊叹,整体表现和i7比较相像,声音清澈透亮,声场开阔,对高中低三频的诠释都非常到位,声音解析力优秀,人声富有质感。具体低频的量感和残响控制得非常好,强劲有力,量感适中,下潜深度和弹性充足;中频厚度适中,人声丰满,细节方面的解析把握到位;高频通透明亮,极高频的部分可以完美诠释。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