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平民的蓝血贵族梦 九款蓝壳播放器推荐(9)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 05:48  泡泡网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MP4产品大全]

    点触新贵:昂达VX510

    人类对美的追求从未停下过脚步,而美与实用的完美结合更是消费者梦寐以求的。国内数码大家昂达电子旗下又有一款潮流新品VX510面市,它所带来的炫丽外观、点触操作等时尚诱惑,无疑在众多大屏MP4市场中显得格外醒目。还未普遍上市的VX510已有商家给出485元的售价,喜欢的朋友请去文末经销商处购买。

平民的蓝血贵族梦九款蓝壳播放器推荐(9)

昂达VX510

    VX510与昂达以往的风格有着不小的改变,全新外观设计的时尚感更为抢眼。从正面的炫目镜面、侧面的银缕修饰、背面的流线造型,再到靓丽的颜色搭配,处处突显出一种时尚气息,蓝紫色的机身在一片眩光中夺人瞩目。VX510在超薄、超轻的设计中,嵌入了一块2.4英寸、分辨率为320×240的高画质液晶屏幕,将时尚外观与携带应用之间和谐之美发挥至极。

平民的蓝血贵族梦九款蓝壳播放器推荐(9)

昂达VX510

    此外,VX510融入了目前最新一代的点触式按键技术,更为灵敏、精确,只需轻轻用指尖一触,就可以唤醒充满蓝色背光的“蓝调”风情,按照自己需要进行随意操作,人性便捷。

    编辑点评:在精致、美艳的外衣之下,昂达VX510融入了丰富的全功能设置。它支持MP3、WMA、FLAC、AAC、APE等所有主流音乐格式的播放,具备同步歌词显示;视频方面,AVI、DIVX、MPEG1、MPEG4、RM、VCD、XVID、RMVB、FLV、MP4格式影片能在精致的屏幕中完美展现。同时,JPG、GIF、BMP、PNG格式的图像均支持浏览, FM收音机、录音、电子书等使用功能也一应俱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