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平民的蓝血贵族梦 九款蓝壳播放器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 05:48  泡泡网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MP4产品大全]

    百元梦想:itoos A6

    itoos A6是一款机体小巧、做工精致,支持多种音乐格式的纯音MP3。 A6为65×26×9.5mm的超小体积,在拇指大小的空间展现了精致做工,轻巧便携。A6的外壳采用一体化设计,无任何螺丝,特殊处理的材质有很强的耐磨、耐氧化能力,完美UV工艺令外观时尚高贵而又显淑雅清秀之气。A6定位于校园入门级用户,满足学生的视听需求,并且有蓝色、粉色、黑色三款可供选择。

平民的蓝血贵族梦九款蓝壳播放器推荐(4)

itoos A6

    内嵌8051处理器内核,低功耗运行,集成高品质24位多媒体解码器,20位DA转换器,集成LDO,精简整体方案,集成电池充电管理,快速完成电池充电,内部含8位的ADC,按键扫描一个IO解决。

平民的蓝血贵族梦九款蓝壳播放器推荐(4)

itoos A6

    编辑点评:A6支持MP3、WMA、WAV等主流音乐格式以及FLAC、APE无损音乐格式播放,具有自然、重低音、摇滚、流行、古典、爵士等多种音效,支持歌词同步显示、A-B复读。更具备国内先进的FM全球波段自动无线收音一体等功能,另外,单色液晶显示屏支持电话本导入/导出/查找、电子书等一些实用功能。5PIN USB2.0 的应用极大的节约了传输时间,20多个国家语言供不同国家朋友选择。而安全绿色高能量聚合物电池,尽可放心使用。有兴趣的用户可以到文末经销商处购买。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