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流行适用超便携 先锋SE-MJ3耳机评测(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 08:27  泡泡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这款耳机的佩戴可谓舒适,首先就是很轻,整体只有100克,符合工学的头带设计使得佩戴很稳定,长时间以后也没有压迫感。皮革质地的耳垫很柔软,佩戴也很是紧密。

流行适用超便携先锋SE-MJ3耳机评测(5)

可以折叠部分

流行适用超便携先锋SE-MJ3耳机评测(5)

折叠

    测试这款耳机分为两部分,电脑声卡和随身听上进行此款耳机的音质表现测试。音源就是原版的CD唱片以及高码率的MP3文件。

流行适用超便携先锋SE-MJ3耳机评测(5)

不可完全反扣

    一开声,就可以将明显的感觉到此款耳机对声音的高低频段都有着较为刻意的提升,这一操作对流行音乐的表现尤为有利。低频的量感很足,有着拳拳到肉的感觉,相对粗犷;中频中规中矩,只说正确就好了,所在音色上没有过多的渲染,有着一定的监听风范,所带来来的负面就是人声部分稍微缺乏感情;高频部分飘逸,通透,透彻,细节丰富。三频之间能量分布比较连续,没有大起大落的现象出现。而且耳机对声音细节的刻画能力很强,可以说比较灵敏。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