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N Nook跳票 出货日延期至明年1月11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 05:18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潘昊

  Barnes & Noble出品的电子书Nook一上市就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甚至卖断货。上个月29日,B&N的负责人表示Nook仅在客流量大的店铺限量销售。但他们今天就表示下一批的Nook最快也要在2010年1月11日才能上货。这可让全美的经销商欲哭无泪,每年最赚钱的圣诞档期却没有货卖。


B&NNook跳票出货日延期至明年1月11日
B&N Nook

  另一方面,亚马逊已经早早备好了充足的kindle,准备在年底在大卖一场。对此,B&N也提出的应对措施,推出了假期礼券。订购Nook的同时,可以将它包装起来送给亲朋好友。不过,既然赶不上圣诞档,销售前景不容乐观。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