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优派推出自有品牌电子书VEB612 266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 05:00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

  优派作为一个以显示器见长的企业,近年来在键盘、鼠标、MP3、音箱等领域都有新品推出。现在,他们可以在产品线里再加一个电子书了。这款优派自有品牌电子书名为VEB612,售价266美元。


优派推出自有品牌电子书VEB612266美元
图为:VEB612

  优派VEB612采用6英寸电子墨水屏,分辨率800*600(SVGA),8级灰度,支持ePub、PRC、PDF、HTML和TXT格式电子书。也可播放MP3,内置512MB存储空间,最大4GB SD卡扩容,续航时间为8000页。很显然,这是一款公模产品,机能上也没有突出之处,然而售价却有266美元之高!市场前景可谓“前途无亮”。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