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文明笔战国篇上市 精美实惠型手写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 16:08  IT168.com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MP4产品大全]

  2009年11月,文明笔隆重推出一款全新的手写板——战国篇。这款手写板独特时尚的外观,精美小巧又携带方便,使用起来畅快流利,最重要是价格实惠。

文明笔战国篇上市精美实惠型手写板

  高灵敏度触摸屏,时尚的外观设计

  文明笔战国篇采用3.0寸高灵敏度触摸屏,书写敏捷,摸上去手感流畅利落,使用起来轻松自由!外观为等边对角设计,不规则造型令手写板更加充满时尚动感的流线型感。手写板是银色的外壳,金属质感按键,宝石般的蓝色显示灯,无论是视觉上还是触觉上,都让人有爱不释手的感觉。独特的防滑面板和磨砂防滑笔杆设计,细节中体现细致。

文明笔战国篇上市精美实惠型手写板

  采用高速芯片处理文字识别

  战国篇采用高速芯片处理文字识别,全新v9.1软件版本手写软件,先进的汉字切割识别核心。可根据单词、词组及整个词汇进行识别,再通过核心的SplitChar切割技术分类。随心如意地输入,字字精彩!此外,V9.1软件时尚Vista的幻彩色界面,可根据用户的使用习惯,随意调节工具栏的操作界面。既美观又不占用屏幕资源。

文明笔战国篇上市精美实惠型手写板

  全面支持Windows7

  文明笔战国篇采用全新V9.1版本书写软件,可支持Windows多个系统包括XP、VISTA等。特别是微软最新推出的Windows 7 32位系统,战国篇可与之完美搭配。它在win7 32位系统的旗舰版,商务版,标准版本都可以正常运行。因此,消费者不用担心自己购买的文明笔战国篇与最新的Windows7存在兼容性的问题。

文明笔战国篇上市精美实惠型手写板

  文明笔战国篇特色功能:

  全新v9.1版本,采用高速芯片处理文字识别

  3.0寸高灵敏度触摸屏,书写手感流畅利落

  时尚的外观设计,精美小巧便于携带

  首创自由伸缩界面,美观且不占用屏幕资源

  独特的防滑面板和磨砂防滑笔杆设计,细节体现细致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