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alkman的升级版“Runman” 概念运动MP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 05:23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中关村在线 潘昊

  索尼很早就提出了Walkman的概念,也就是随身听。边走边听,把音乐带到生活中去。而今这个概念越来越淡了,因为MP3已经人手一个了。就算没有MP3也会有其他电子产品来履行MP3的职责。今天要向大家介绍的这款概念产品也许就应该是Walkman的升级版——Runman!


Walkman的升级版“Runman”概念运动MP3
概念MP3

  这款概念MP3采用分体式设计,分为三个部分——耳机,播放器和能量源。使用时把能量源安放在足部,每向前跑一步就会把少量动能转化成电能。从而给MP3播放器充电。从概念图中可以看出该款MP3采用的无线耳机设计。只要你跑起来,就会听到音乐。

  看到这里,肯定有不少网友要大骂设计者脑残了。不过各位稍安勿躁,概念产品就是给人们提供灵感的。也许明天就有新闻说,某公司推出一种专门为iPod设计的充电运动裤,只要把裤子上的插头接在iPod上。然后穿着它去跑步,就会为iPod充电。在倡导绿色环保,亲近大自然的今天,这类后现代产品真是层出不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