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外新品万花筒 新近发售电子产品总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 05:17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中关村在线 潘昊
第1页:iAudio 9/三星YP-R0

  近期电子产品市场新品不是很多,但发布的产品多是重量级的。笔者统计了一下,大概有8款产品。

  iAudio 9


国外新品万花筒新近发售电子产品总结
iAudio 9

  iAUDIO 9体积为43×95×8.9mm,整机设计干净利落。现有黑色、白色两种款式供消费者选择。搭载了2.0英寸26万色320×240分辨率TFT LCD显示屏,成像细腻,颜色精度高。

  iAUDIO 9可播放MP3、WMA、FLAC、OGG、APE、WAV格式音频,搭载全面升级的JetEffect 3.0和BBE+共计39种音效,尤其置入多种混响效果,大大提升了听感和可玩性。支持AVI、WMV、Xvid、ASF等视频格式。同时iAUDIO 9内置了扬声器、FM收音机、录音、图片/文本浏览、Flash、TV-OUT功能。

  三星YP-R0

国外新品万花筒新近发售电子产品总结
三星YP-R0

  三星YP-R0外形延续了三星的一贯设计风格。三星R0采用了2.6英寸TFT液晶屏,有4GB和8GB两种版本,可通过最高16GB miniSD卡扩容。可浏览图片以及电子书。可解码DivX、XviD和H.264格式视频。有FM收音机功能,内置DNSe 3.0音效。该机加入了Drag'n play功能,顾名思义就是直接播放。看来该机对市面上常见的格式都提供了支持。目前有黑、白、粉三种颜色选择。


第2页:Hikari IFrame/archos 9/Cyberus ID700WTA
  NTT Hikari IFrame


国外新品万花筒新近发售电子产品总结
Hikari IFrame

  日本最大的电信公司NTT发布的MID 命名为Hikari IFrame,预计2010年上市。Hikari IFrame采用7英寸触摸屏,内置扬声器。有一个USB接口和SD卡插槽,带有WiFi功能。搭载Android操作系统,NNT也将推出Hikari iFrame的定制应用。

  archos 9

国外新品万花筒新近发售电子产品总结
archos 9

  archos 9采用8.9英寸触摸屏,分辨率1024×600。CPU为Atom Z515 1.2GHz,配备1GB内存。有WiFi功能,蓝牙,内置网卡,130万像素摄像头。60GB,80GB和120GB三种版本可选。售价在500美元左右。更多的细节还不是很清楚,不过从其高达1.2GHz的CPU来看,上市时一定完胜同类产品。

  Cyberus ID700WTA

国外新品万花筒新近发售电子产品总结
Cyberus ID700WTA

  7英寸触屏的Cyberus ID700WTA实际上讲是便携式多媒体播放器, 但是它也支持电子阅读, 是电子阅读品PMP二合一. Sungale公司称其可以替代亚马逊的Kindle和Barnes&Noble的Nook。Cyberus ID700WTA内置WiFi。作为PMP它支持AVI、MPEG4、DIVIX、XIVID、WMA、JPG、BMP、TIFF和PNG等格式文件。而作为电子阅读器Cyberus ID700WTA支持PDF和TXT格式。售价$279,价格比想象中的要高很多。其实,你如果单纯的叫它MP4我觉得也没什么不妥。


第3页:pocketbook/intel ebook/Alex

  两款Dulin pocketbook


国外新品万花筒新近发售电子产品总结
pockebook 301

国外新品万花筒新近发售电子产品总结
pocketbook 360

  Pocketbook 360采用了5英寸电子纸屏幕,内存512M,可用SD卡扩容。系统是基于Linux的windows OS,支持全格式阅读,包括EPUB格式电子书。有白色和黑色两种颜色方案。售价240美元。

  Pocketbook 301采用6英寸电子纸屏幕,其他参数与360一样,售价275美元。

  intel ebook

国外新品万花筒新近发售电子产品总结
英特尔电子书

  关于这款电子书,目前仅知道的是主打语音功能。消息已经发布,众网友一致表示失望。毕竟,国内电子书带语音功能已经都不是卖点了。可是,从笔者得到的最新消息来看,这和你我听过的阅读功能并不相同。它的强大之处在于可以用语音朗读传统媒介的内容。工作方法估计是通过摄像头取得书籍报纸上的内同,然后直接朗读。革命性产品啊!不但有阅读困难的人有福了,盲人也可以“看书”了!

  spring design Alex

国外新品万花筒新近发售电子产品总结
spring design Alex

  这款双屏电子书最大的亮点在于采用了最新技术,可以让电子纸达到每秒3帧的浏览速度。这款产品预计在年内发售。

  总结:

  这些产品中你最感兴趣那一款呢?我最关注的就是intel的电子书了。如果真的可以实现预计的功能,那无疑会成为革命性产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