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唯美外观 市场最新潮无屏幕MP3选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 09:10  IT.COM.CN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市面上有不少无屏MP3,相比采用OLED屏的产品,其外观设计往往更花心思,务求吸引消费者的眼球。下面推荐给大家的几款精品,出自韩、日、美国内的大品牌之手,造型别致、精美,既能充当普通MP3,又可以作为时尚装饰物来用,感兴趣的朋友随笔者一同来瞧瞧吧。

    iAuido E2

    零售价:2G 360元/4G 450元

    iAudio E2是一款纯音乐MP3播放器,定位和苹果iPod shuffle一样,都是没有配备显示屏,但是外观设计出众、时尚,并有多种颜色可选。而iAuido E2更款式更多,包括黑、丁香银、摩卡棕、橙红色、粉红色、紫色、天蓝色以及白色八款。

时尚唯美外观市场最新潮无屏幕MP3选购

iAuido E2

    在iAudio E2的顶端,有一个金属圆环的设计,一看就知道它有挂扣的功效。机器自身的重量仅为16.6克,因此挂在身上或者包包上,完全感觉不到有负担。iAudio E2支持MP3、WMA、OGG、FLAC、WAV音频播放,内置BBE+在内共9种音效模式,音质值得期待。内置的锂电池,能支持11.5小时的连续播放。

时尚唯美外观市场最新潮无屏幕MP3选购

iAuido E2

    编辑观点:和iPod shuffle相比,iAudio E2的外观颜色搭配更加丰富,圆环的设计新颖、独特。虽然功能单一,但是内置的高级音效,令iAudio E2的音质更具欣赏性,而且产品的售价也具有一定的优势,值得推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