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汉王电子书比亚马逊、索尼更有优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0日 14:17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中关村在线 毛晓曼

  11月10日下午两点,汉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 刘迎建作客中关村在线风雨对话。刘迎建先生就网友提出的各种技术问题和市场问题进行了解答。


汉王电子书比亚马逊、索尼更有优势
汉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

  刘迎建:我从大学期间就立下了做手写汉字识别这个终身的目标,我做了20多年,现在这个愿望已经实现了,在手机中已经用手写了。

  主持人:刘总的话我可以作证,我认识刘总有20多年了,我是1986年初,我看到的就已经20多年了,我想把他叫做中国计算机手写之父一点不过分。请各位网友踊跃的提问,我们的问题分为三部分,一部分是策划组准备的问题,相信刘总已经做好准备了。但是真正的嘉宾是各位网友,网友的提问我不知道,我和我的助理在查找,非常的随机。现场的主编问的问题都是就刘总回答问题的漏洞。 下面第一个问题是网友的问题,现在总的关注人数是13042人,谢谢你们的关注。现在有10个地区、50个问题了。 山西朔州市网友:汉王有书库的建设吗?

  刘迎建:汉王正在日月兼程在建立数字化的书库,现在有一两万本已经挂上线了。

  主持人:现在有一两万本,有的可能是连载的不太好计算。 东北网友:在国外的电纸书市场有亚马逊、索尼,你们跟他们比有什么优势?为什么有这样的优势?

  刘迎建:我们和亚马逊比,我们的特点是: 第一,有手写识别。我们可以批注、查找、用来输入汉字。 第二,我们有预装书,在家里躺着能看,有USB接口,可以在网上下载,亚马逊都没有。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