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内主流产品 十款高性价比MP3/MP4全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9日 06:00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魔典MDA8

    魔典移动数字电视MDA8采用3.5英寸QVGA显示屏,小巧的塑料机身非常轻便,便携性很高,动感的橙、黑颜色搭配为该机增添了时尚运动气息,底壳带有可收放的简易支架,携带和摆放很方便。

国内主流产品十款高性价比MP3/MP4全推荐(2)

魔典MDA8

    编辑点评:该机搜索CMMB移动数字电视信号速度较快,可收取ESG电视节目表信息和DAB数字音频广播,320×240像素的分辨率符合CMMB电视节目的输出参数,可清晰收看电视。主控芯片为瑞芯微RK2706,支持分辨率在800×480像素以内的RM/RMVB、AVI、WMV、MPG、3GP、VOB、DAT、MP4、Dvix等格式的视频。音乐播放支持MP3、WMA、AAC和APE、FLAC双无损音频格式,搭载微软PlayFX音效系统,音质表现优良。

   [参考价格] 399元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