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旅行者3D版导航地图 朗视通N98仅1099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 06:17  泡泡网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gps产品大全]

    朗视通近期所推出的全新产品N98 从上市至今所受到的关注度还是相当高的,该机支持3D导航,而且外观设计更加新颖独特,而它的价格仅为1099元,性价比不错。

旅行者3D版导航地图朗视通N98仅1099

朗视通N98

旅行者3D版导航地图朗视通N98仅1099

朗视通N98

    它的机身背面采用工程塑料材质,不会对其中隐藏的天线产生信号遮挡作用。背部外壳深灰的色彩与正面保持一致。在背面除了扬声器的出口之外,还能看到Reset键以及朗视通厂家的铭牌。

    朗视通N98采用最新的旅行者3D版导航地图,顾名思义,其最大的亮点就是3D导航模式了,驾车者可以享受到宛若“极品飞车”游戏般的立体视觉,地图的直观性大大提高。当然,2D地图的好处是看全景很方便,N98支持在2D和3D模式之间自由切换,非常方便。

旅行者3D版导航地图朗视通N98仅1099

朗视通N98

    朗视通N98支持REAL Audio、WMA9、MP3、AAC、WAV等音频格式以外还支持ASF、MPEG4、MP4、3GP、WMV9、AVI、MPEG2等视频格式,可以通过机身自带的FM发射装置将音频信号传送到车载音响之中,获得更震撼的听觉享受。

旅行者3D版导航地图朗视通N98仅1099

朗视通N98

    RMVB是网络电影普遍采用的格式之一,但很多专业MP4都不能直接支持,甚至连某些电脑上的播放器都需要下载插件才能播放。可就是这种特殊的格式,朗视通N98竟然可以即拷即放,其播放能力令许多MP4都汗颜!

旅行者3D版导航地图朗视通N98仅1099

朗视通N98

    编辑点评:朗视通N98的外观做工精致,在硬件方面配备有5英寸大屏和2GB内存,软件方面有权威3D地图和众多附加实用功能,在加上1099元的实惠价格,的确是一款比较值得推荐的机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各大卖场去体验下。

   [参考价格] 1099元
   [联系方式] 010-82851380 010-82851331 13910385284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