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流动测速雷达导航仪 朗视通L3仅售499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 05:47  泡泡网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gps产品大全]

    是朗视通面向于低端市场所推出的一款超实惠机型,虽然此款产品并不是什么新品,但是该机外观做工细致,还可以选配流动测速雷达等功能,目前该机的价格仅为499元。

    在外观方面朗视通L3可谓锐气十足,它的机身三围只有119×77×12.5,搭载了4.3吋屏幕,使得超薄的机身体更加便于携带。它是镜面面板和背壳拉丝花纹,都烘托出了该机时尚大方的元素,而且经过后期的打磨处理,更加精细,体现了朗视通作为一流品牌精湛的工艺水准。

流动测速雷达导航仪朗视通L3仅售499

朗视通L3

流动测速雷达导航仪朗视通L3仅售499

朗视通L3

    朗视通L3的主界面设计的新潮前卫,其主要的功能图标横向排布在屏幕的下方,你可以用手指或者手写笔点选,进而进入相应的功能。在选择不同的功能图标的同时,屏幕中央的画面也会跟着切换,丰富的色彩、动感的界面都给人以赏心悦目的感觉。

流动测速雷达导航仪朗视通L3仅售499

朗视通L3

    地图数据是导航仪的灵魂,其重要性相当于电脑的软件之于硬件。在导航方面朗视通是相当的重视,L3内置了正版的四维地图数据与人性化十足的导航引擎。四维的数据特点是精度高、覆盖面广,因此你找到目的地绝不成问题,合理的导航引擎能为你规划出最快捷的线路。

流动测速雷达导航仪朗视通L3仅售499

朗视通L3

    在娱乐方面朗视通L3的表现也相当不错,该机除了支持目前市面上大多数GPS导航仪产品都具备的MP3/MP4功能以外,此款产品还可以支持RMVB,且内存空间超大,除了内置2GB内存以外,该机还可以扩展8GB SD扩展卡,总共10GB的超大内存足可以满足电影一族的需要。

流动测速雷达导航仪朗视通L3仅售499

朗视通L3

    除了电影播放功能,朗视通L3的创新型还表现在其他附加功能上,例如它预置了8款经典的Win CE小游戏,款款经典款款耐玩,足够你无聊的时候打发时间之用。另外该机还独具匠心的内置了“唐诗宋词”的小程序,让你在驾车之余能受到传统文学的熏陶。

流动测速雷达导航仪朗视通L3仅售499

朗视通L3

    编辑点评:对于一款售价仅为499元的机型来说,朗视通所表现出来的魅力在同价位产品之中当属上上之作,精致的外观,详细的地图,强大的娱乐功能都成为了此款产品最亮眼的地方,相当值得推荐,想要花最少大洋得到最实惠功能的消费者来说,此款产品在适合不过了。

   [参考价格] 499元
   [联系方式] 010-82851380 010-82851331 13910385284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