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支持DNSe3.0音效 三星YP-VX1仅999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 05:29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毛晓曼

    三星YP-VX1采用了铝制外壳,外形看上去更像一款遥控器。该机支持MP3格式音频播放,内置三星DNSe3.0音效。

    编辑点评:三星YP-VX1拥有定向录音、自动增益功能,有效确保了录音质量。同时支持声控播放、声控录音和AB复读及变速播放的功能。 

支持DNSe3.0音效三星YP-VX1仅999

三星YP-VX1

    编辑点评:三星DNSe3.0音效新增自动音效设置功能。此外,多种音乐厅效果环境、DIY均衡器以及三维立体环绕音效,也都会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视听感受。

   [参考报价] 1GB/799元 2GB/999元
   [联系方式] 010 82536410 13701159740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