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音乐方糖型MP3 飞利浦SA28仅售258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 17:14  太平洋电脑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纯音乐MP3凭借其轻巧的机身、超长的续航、低廉的价格和不错的音质表现,吸引了许多音乐爱好者购买。飞利浦的MP3产品尽管型号不多,但几乎每一款都是精品。想当年如果你的MP3内置的是飞利浦的芯片,那可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情。而在今天飞利浦又为我们带来了Fullsound“飞声”音效,进一步提升了MP3播放器的音乐表现力。SA2825就是飞利浦旗下一款搭载飞声音效的MP3产品,其中2G版本的产品售价仅为259元。

音乐方糖型MP3飞利浦SA28仅售258

飞利浦SA28

飞利浦SA2815外形很轻巧巧,再加上圆弧形的边缘化设计和银黑搭配效果,显得很有质感。SA2825机身正面采用机身采用IML镀膜镜片材料,使整体更像一件随身携带的优雅饰品。

音乐方糖型MP3飞利浦SA28仅售258

飞利浦SA28

SA2825的接口分布在机身侧面,机身正面则是一块OLED屏幕,可显示当前曲目的相关信息。此外这款MP3有个很好玩的地方,其屏幕的四个边就是四个方向键,也就是说实际上它的每个按钮都相当的大,使用起来很方便。

音乐方糖型MP3飞利浦SA28仅售258 音乐方糖型MP3飞利浦SA28仅售258

飞利浦SA28

飞利浦SA2825搭载了Sigmatel 3710主控芯片,支持飞利浦独创的fullsound飞声音效,能够产生更饱满、更深沉、更震撼的低音效果以及更清晰的歌声和乐器声和更丰富的细节音效,最大程度较少有损压缩对音质的影响。

音乐方糖型MP3飞利浦SA28仅售258

飞利浦SA28

SA2825的电源部分采用内置容量为270mAH的锂电池,官方标称连续播放时间为20小时。格式支持方面,这款播放器可以支持mp3、wma和wav格式的播放,并预设有5种EQ模式可供选择。

型号: SA28(2G)
内存容量: 2G
电池: 内置锂电池,270mAh
支持音频格式: MP3,WMA,WAV,升级至最新的6.0版本固件后可以播放无损的ape和flac格式
视频播放: 无视频播放功能
FM功能: 支持FM功能

    编辑点评:飞利浦SA2825播放器主打的是优秀的音质表现和较长的续航时间,暂时不支持无损压缩是个小小的遗憾。不过如果音源够好的话,有损无损也很难听出差别,况且2G的容量要是全部放无损的话,那也存不了几首歌了。

    [参考价格]:飞利浦SA2825(2G) 零售价:259元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