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为中国市场设计 三星YP-CM3首款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6日 05:59  中关村在线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MP4产品大全]

    作者:曹锐

    对于中国市场三星真是煞费苦心。近日,三星就曝光了旗下首款支持CMMB移动电视的MP4播放器,型号为YP-CM3。该机采用了3英寸16万色WQVGA显示屏,分辨率为400×240像素。 

专为中国市场设计三星YP-CM3首款曝光

图为:三星YP-CM3

    三星YP-CM3不仅加入了CMMB移动电视功能,同时还支持RM/RMVB、AVI、SVI、MP4、WMV多种视频格式。内置4GB的存储空间,支持microSD扩容(最高支持8GB)。另外该机还集成了扬声器、录音、FM收音等功能,目前该机价格尚未曝光。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