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可爱造型MP3 蓝魔Q19仅售299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 05:05  泡泡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蓝魔旗下品牌“音悦汇”以良好的品质、合理的价格受到大家的青睐,旗下iPearl“小珠”Q19从一上市就以可爱的造型、低廉的价格受到大家的关注,尤其是许多女孩子的追捧。现在有经销商报出音悦汇iPearl小珠Q19(4GB) 售价299元,并且还赠送充电器、绕线器、贴膜、保护套等礼品,您还等什么。

可爱造型MP3蓝魔Q19仅售299

图为:蓝魔Q19

    机身尺寸为82×55×13mm,重量为60g。粉红色的外观在光线下显得晶莹剔透,配上圆弧式的背板,整体线条圆滑细腻,没有一丝强硬的感觉。配以2.8英寸TET显示屏,分辨率为320×240。屏幕画面明亮清晰。整体外观拥有着“音悦汇”系列简洁明快的特点,按键简洁功能齐全。

可爱造型MP3蓝魔Q19仅售299

图为:蓝魔Q19

    Q19采用了瑞芯微这一很少出现在低端产品中的芯片。从而保证主流视频格式RM/RMVB MPEG4、AVI、FLV的全面支持。在音频方面,Q19支持MP3、WMA、FLAC、AAC、APE格式音频播放,并且包括8种常见EQ音效。保证了用户的音乐体验。

可爱造型MP3蓝魔Q19仅售299

图为:蓝魔Q19

编辑点评:

    其它功能还包括,图片浏览、电子书阅读、录音功能、歌词同步显示、以及秒表、万年历等常用功能。小珠Q19的功能如此丰富,现在经销商更是降价加送礼双重促销手段。

[参考价格] 299元
[联系方式] 010-58481008 13911255763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