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苹果09秋季发布会 众新品齐上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 04:23  新浪数码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009年9月10日凌晨(美国西部时间9月9日)消息,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现身苹果2009秋季新品发布会,全场观众鼓掌三分钟。这是继乔布斯离开公司就医治疗后,第一次出席公司的重大活动。

  北京时间9月10日对于苹果发烧友而言,应该是一个值得关注的日子,在当天召开名为“It's only rock and roll, but we like it”的发布会上,苹果在发布会上推出了iPod新产品和两款软件的升级版。新款iPod产品分别nano、Touch、shuffle以及Classic的升级版。两款软件分别为iPhone(手机上网) 3.1固件和iTunes 9软件。

    iPod nano

图为:苹果发布新款iPod Nano
图为:苹果发布新款iPod Nano

    新款iPod nano内置摄像头,也是苹果第一款内置摄像头的iPod。同时,新款iPod Nano可以把拍摄的视频通过电脑直接发布到Youtube上。

  新款iPod Nano采用2.2寸屏幕,拥有超高亮度,平滑过渡的色彩。新款iPod Nano还将拥有FM调频收音机、录音机应用及计步器,可选粉红、红、橘红、黄、绿、蓝、紫、银、黑等多种颜色。Nano将有两个型号,其中8GB售价 149美元,16GB售价179美元。

    iPod Touch

苹果发布新款iPod Touch
苹果发布新款iPod Touch

    苹果全球市场营销副总裁Phil Schiller在会上表示,新款iPod Touch拥有良好的游戏画质和体验,可以通过WIFI和蓝牙等进行多人联机游戏,并且可以在游戏的时候听音乐。

  Phil Schiller表示,“iPod Touch就像一个很好的游戏机,游戏方面iPod有21178个游戏,而PSP有607个,NDS有3680个”。在售价方面,iPod Touch 8GB版本售价199美元,32GB售价299美元,64GB版本售价399美元。

    iPod shuffle

苹果iPod shuffle更加时尚 最低59美元

iPod shuffle

发布会现场苹果发布了新款iPod shuffle,新品最大的亮点是在上一代的基础上增加了多款颜色,其中包括红色、绿色和蓝色。新版iPod shuffle增加了语音控制功能。价格方面2GB版本59美元,同时还会有特别版本4GB售99美金。

iPod Classic

苹果升级版iPod Classic售价249美元
苹果升级版iPod Classic售价249美元

  苹果在美国召开新品发布会,会上发布了升级版的iPod Classic,容量达到160GB,机身更轻薄,售价249美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