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世界颗粒最细的负片胶卷 柯达EKTAR10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 10:49  新浪数码
科技时代_全世界颗粒最细的负片胶卷 柯达EKTAR100

图为:全新柯达EKTAR 100专业彩色负片

科技时代_全世界颗粒最细的负片胶卷 柯达EKTAR100

图为:全新柯达EKTAR 100专业彩色负片

  绚丽的色饱和度,无与伦比的锐度,出众的色彩表现!柯达公司为专业摄影师带来了目前世界上颗粒最细腻、过渡最平滑的彩色负片胶卷——全新的柯达EKTAR 100专业彩色负片。这款全新研制的胶卷具有 ISO 100 感光度,拥有135和120两种规格,令人惊艳的表现可以满足底片扫描、放大加工等后期制作的要求,是商业摄影和摄影发烧友的最佳选择。

  摄影师的乐趣在于可以和人们分享一个瞬间的震撼或者一个故事的感动。但往往是最小的细节决定了一张照片是否能够从众多佳作中脱颖而出,成为让人永生难忘的经典之作。柯达最新研制的 EKTAR 100 胶卷便可以帮助摄影师们以引人注目的鲜艳色彩记录下那些无以伦比的细节。这款胶卷继承了柯达一贯所坚持的优良传统,那就是为摄影师们提供最高品质胶卷,以便拓展他们创作一流影像的空间。

  EKTAR 100 胶卷是拍摄自然、旅游、户外摄影、时尚摄影、产品及商业摄影等主题的理想选择,因为这类应用主要侧重于色彩的表现。这款胶卷采用了柯达 VISION 动态照片 (Motion Picture) 胶卷技术,可以获得极其细腻的颗粒度。对于偏爱易于使用的 35 毫米相机的摄影师们来说,如果要将照片扫描并打印成超大幅面的照片,EKTAR 100 是他们的最佳选择。

  继08年EKTAR的135规格登陆中国市场广受好评之后,它的120规格产品也将于近期正式登陆中国,将给专业的摄影师和发烧友们带来更多的选择!而且从即日起,购买EKTAR 100,并登陆www.kodak.com.cn,就有机会可以获得价值4999元的香港迪士尼双人游机会!还可以把你的作品和大家分享,更多详情,请查询活动官方网站www.kodak.com.cn。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