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秘E30倍受瞩目 iriver惊现新品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 05:16  泡泡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今日,我们终于从可靠渠道找到了iriver E系列新作E30的真机大图,着实让人激动。如E150一样的浅碟形设计符合用户操作手感,采用高韧度工程塑料材质使其D-Click按键回馈感增强,无论方向键还是音量加减只需轻轻按压面板就能灵活操控。

神秘E30倍受瞩目iriver惊现新品大图

神秘E30倍受瞩目iriver惊现新品大图 神秘E30倍受瞩目iriver惊现新品大图 神秘E30倍受瞩目iriver惊现新品大图 神秘E30倍受瞩目iriver惊现新品大图

    E30延续了iriver一贯的时尚简约风格,自由、便携,让用户找到专属自己的高品质音乐伴侣就是E30的使命!它可播放最长约52小时的MP3音乐,支持WAV、FLAC、APE高质无损音乐格式,配以SRS WOW HD音效,营造出个性化聆听氛围,真正做到我的音乐我做主。

神秘E30倍受瞩目iriver惊现新品大图

神秘E30倍受瞩目iriver惊现新品大图

    总之,这是集E50的功能和E150的外观设计于一体的听歌利器,在尚未拿到具体参数前,单看图片相信E30有实力站稳市场,成为大众音乐爱好者青睐的产品。闲话少说,上图!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