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从shuffle到touch 2 与苹果iPod一对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 05:58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胡振伟

    苹果iPod为什么能风靡全球,设计、功能、宣传更或者是个人崇拜,更有可能是兼而有之。但是,现在我们不得不承认,iPod的地位已经不如以前那样众星捧月一般了。随着更多品牌对设计以及功能的领悟,时不时的推出的高品质产品已经可以和苹果一决高下,那还有以前崇拜的氛围。

    今天我们就从shuffle开始给苹果iPod找找对手,看除了苹果我们究竟还能选什么。

    iPod shuffle 3的对手索尼NWZ-202

    索尼 NWZ-W202

    容量:2GB 报价:599元

编辑点评:

    和shuffle 3相比,索尼NWZ-202的实用性更强,至少没有线控耳机的麻烦。但是小巧和特殊功能上shuffle 3更胜一筹。

    索尼NWZ-W202是一款超前卫极时尚的MP3随身听——索尼此次将MP3播放器和Sony ex系列入耳式耳塞融为一体,做成了一个心形无线耳挂随身听。所有功能都通过右手单手操控即可全部实现,使用起来非常方便——把耳挂拆开成两个左右部分再按一下播放键即可开机,反之,将两部分通过磁力吸附在一起就能关机了。佩戴稳固,即使运动时听歌,NWZ-W202也不会轻易滑落,还有黑、白、粉三种色彩外观可供不同个性的消费者挑选。

    索尼NWZ-W202特有的ZAPPIN迅速自动选歌功能是这款随身听的设计亮点——长按播放键即可激活ZAPPIN功能,索尼NWZ-W202能把歌曲的副歌部分(即许多人所说的歌曲的高潮段落)摘取4秒钟片断一首接一首地给用户预览,歌曲连接处淡入淡出,而且伴有特别酷炫的嗖嗖声。如果在ZAPPIN自动选歌模式下再长按播放键,可以切换15秒钟和4秒钟的长短两种预听模式。

    当您听到一首喜欢的歌,短按一下播放键即可从头播放该曲。整个操控过程中各项功能都有很悦耳的提示音伴随,转轮键可以前后挑选歌曲,为了避免因轻微触碰转动产生误操作,NWZ-W202设计成必须大幅度拨动转轮一下,这项操作才有效。音量调节这组按键有高低区分,能避免误操作。随机播放歌曲的拨动钮藏在机身内侧,通过它就能选择歌曲播放顺序。

 从shuffle到touch2与苹果iPod一对一
图为: 索尼NWZ-W202

从shuffle到touch2与苹果iPod一对一
图为: 索尼NWZ-W202

从shuffle到touch2与苹果iPod一对一 从shuffle到touch2与苹果iPod一对一
图为: 索尼NWZ-W202

从shuffle到touch2与苹果iPod一对一
图为: 索尼NWZ-W202数据传输/充电底座

从shuffle到touch2与苹果iPod一对一
图为: 索尼NWZ-W202佩戴方式

    索尼NWZ-W202的音质表现优秀,它延续了索尼MP3随身听的高品质传统,紧实的听觉感受是索尼Fans最爱的,声场比较宽,低频下潜深而且清晰有颗粒感,中高频通透,整体音响比较纤细,虽然也没再搭载特殊音效,但是NWZ-W202所回放的声音力量十足,很值得聆赏一番。

    这款耳挂式MP3播放器也不需要任何传导软件,NWZ-W202机器插在供电/数据传输底座上连接电脑即可直接拖拽音乐文件,索尼连续推出的这些新款MP3产品都可以直接支持MP3、WMA等格式歌曲播放。

    经测试,经过饱充的索尼NWZ-W202的音乐续航时间超过12小时,3分钟快速充电即可维持30分钟音乐连续播放。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