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腾龙不靠普 尼康口60mm Macro延期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 00:24  IT168.com

    腾龙公司昨天宣布,该公司原本计划在7月30日上市的尼康版SP AF 60mm F2 Di II Macro 1:1(Model G005)将会延期至8月20日上市,而至于延期发售的理由,腾龙公司没有给出任何说明(从上次确定发售日期到决定延期发售还不到3天时间,腾龙还真是不靠普啊)。

腾龙不靠普尼康口60mmMacro延期上市
尼康版SP AF 60mm F2 Di II Macro 1:1

  SP AF 60mm F2 Di II Macro 1:1(Model G005)内置AF单元,因此尽管没有超声波对焦功能却依然可以在尼康D40/60/5000等单反上实现自动对焦。作为一款APS-C画幅专用的镜头,Model G005安装在尼康APS-C机型上相当于90mm,再加之F2.0的最大光圈使其也能够兼具一定的人像拍摄能力。

  该镜头采用了10组14枚镜片结构,内含2枚大型LD(异常低色散)镜片,同时应用了全新的镀膜以改善色彩表现和抗眩光能力。Model G005内含7枚光圈叶片,最小光圈为F22,最近对焦距离为23cm,最大摄影倍率可达1:1。该镜头体积为773×80mm,滤光镜口径55mm,重400g。

  目前,这支镜头的佳能EF卡口版本已经在中国上市,价格在3900元左右。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