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GPS中的劳斯莱斯 中恒XL2仅118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 10:04  IT168.com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gps产品大全]

    08大家都知道劳斯莱斯在汽车中的地位,而DEC中恒这款最新的旗舰级GPS产品XL2,在整个GPS市场中来看,也属于是高端产品。它几乎囊括了目前大多数的主流功能,而且机身做工考究大气,经过降价之后的它目前价格也不高。DEC中恒XL2目前只要1880元就能买到,这比它上市初的2550元下降了不少,而不足2K的售价对于这款大品牌的高端产品来说也不能算贵。

GPS中的劳斯莱斯中恒XL2仅1180

  中恒XL2

    DEC中恒XL2的做工相当考究,它采用了目前国际上最为流行的IML工艺及特殊质地的钢琴烤漆,黑色边框点缀了一圈冰淳红,再镶上一圈透明的水晶质感装饰,彰显出高贵细腻的气质,几乎可以代表当前GPS产品模具最高的设计工艺了。XL2配备一块高端主流的5.0英寸的显示屏幕,480×272的分辨率带来的是清晰细腻的视觉效果,为导航地图、MP4、电子书等等功能的发挥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GPS中的劳斯莱斯中恒XL2仅1180

    中恒XL2

    DEC中恒XL2可以说几乎包揽了GPS产品时下流行的所有附属功能,拥有强劲的全频段双向流动测速功能,可接受目前所有的雷达波段。存储方面该机内置了4G内存,最高支持32G卡扩展,并配备了正版凯立德地图,600MHz主频的CPU和最新WinCE6.0开放式系统,使用起来也更加稳定。

GPS中的劳斯莱斯中恒XL2仅1180

    中恒XL2

    此外,中恒XL2还具备移动电视功能(选配),支持蓝牙、倒车后视、FM调频发射功能等等。功能如此丰富而强悍的机型在目前的GPS市场上真的可谓是少之又少。

GPS中的劳斯莱斯中恒XL2仅1180

    中恒XL2

产品资料:DEC中恒 XL2(车载GPS一体机)
今日报价:1880元
商家电话:010-51286942 82666400 13141251328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