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行货价全国联保 索尼SR47售价仅31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 09:44  IT168.com

    [河南行情] 索尼SR47是一款配备了60倍光学变焦镜头的数码摄像机,这款摄像机采用传统造型,画质方面有所突破,最主要的是价格足够低廉仅有3100元,这个价格是正品行货售价,可享受全国联保的售后服务,是追求性价比的用户值得一看的DV产品。

行货价全国联保索尼SR47售价仅3100元

索尼SR47

    索尼SR47共有蓝、红、银三种颜色,既有大胆的色系也有经典的银色,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采用惯用的横卧式设计,SONY DCR-SR47的重量仅有300g,非常轻巧,可随身携带。配有一块2.7英寸12.3万像素混合液晶屏,16:9的宽屏设计,可以旋转,支持触摸操作,大方又实用。

行货价全国联保索尼SR47售价仅3100元

索尼SR47

    性能上,它采用1/8英寸CCD传感器,传感器支持80万像素,60倍光学变焦,2000倍数码变焦,卡尔-蔡司镜光圈范围是F1.8 - 6.0,动态模式下支持电子防抖功能,1/3 - 1/3500秒的快门,内置变焦麦克风,整体性能不错。该机内置40G硬盘,支持MS Pro Duo记忆棒,USB 2.0接口,另外该机还支持一键刻录DVD功能,为用户提供了很多的方便。

    编辑评价:虽说低价,不过性能方面并没有缩水,入门级的用户使用起来还是没什么问题的。建议大家在购买摄像机的时候多留意一下这款摄像机产品,毕竟低价还能配备60倍光变镜头很难得。

    产品售价:3100元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