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万像素家用DC 爱国者T1058仅售95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 06:00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冯勃

    河北行情 作为国产相机品牌,爱国者相机向来以其高性价比的优势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喜爱。爱国者T1058是一款超薄时尚相机,该机拥有千万像素的成像能力和3倍光学变焦镜头。并且还具有流行的人脸识别等技术。

千万像素家用DC爱国者T1058仅售959元

爱国者T1058

千万像素家用DC爱国者T1058仅售959元

爱国者T1058

    外观性能方面,爱国者T1058采用超薄卡片式设计,重量仅140g。它采用1/2.3英寸1032万像素的CCD作为感光器件,可以拍摄3648x2736分辨率的照片,镜头采用6片5组的3倍光学变焦镜头,最大光圈值为2.8~5.2,快门时间为8~1/2000秒,最大ISO感光度为3200,并支持智能防抖功能。背面搭配一块2.7英寸的超大液晶屏,23万像素的分辨率使图像显示的更加细腻。

千万像素家用DC爱国者T1058仅售959元

爱国者T1058

    功能方面,爱国者T1058拥有自动识别人脸、脸部识别、笑脸快门、背景虚化、红眼修正、包围曝光、弱光辅助对焦等主流功能,同时还支持24种场景模式拍摄,另拍摄更加轻松自由。同时也支持16:9模式720X400/30fps或640X480 VGA/30fps分辨率短片摄像功能,文件保存格式为MotionJPEG格式。

千万像素家用DC爱国者T1058仅售959元

爱国者T1058

    其它方面,爱国者T1058拥有16MB内置闪存,最大支持2GB SD和4GB SDHC卡扩展。供电采用专用锂电池,随机附送USB电缆、视频输出线、拎带、锂电池、软件安装光盘、快速入门指南、充电器。

    编辑点评:这款爱国者T1058卡片机拥有时尚轻薄的外观,性能方面也属市场主流。目前创博数码的促销价仅为959元,性价比不错,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爱国者T1058
    [市场价格]959元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