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尚品优价 399元以下高音质MP3大搜罗(9)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 00:08  小熊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激情特供,直降200元--创新 krystal

    产品价格:2GB/299元

  外观上,ZEN Krystal采用了一整块镜面面板,令其光芒四射,极具时尚韵味。不过唯一的不足就是较容易收到指纹的侵袭,需要用户经常擦拭。后面板及侧面板采用塑料材质打造而成,表面经过磨砂工艺处理,手感润滑细腻,质感非凡。机身十分小巧,搭配腕带一起使用,携带性极佳。

尚品优价399元以下高音质MP3大搜罗(9)
整体外观

  ZEN Krystal采用了一块0.7英寸的蓝色OLED显示屏,隐藏在镜面面板的下方,分辨率达64×64点阵,屏幕显示效果清晰细腻,便于用户的使用。它的按键分布在屏幕的下方,以及机身的边侧,圆形的五维导航键手感清脆舒适,灵敏度很高,不易出现误操作现象。

尚品优价399元以下高音质MP3大搜罗(9)
屏幕特写

   在音频功能方面,ZEN Krystal支持收录放三大功能,可以播放WMA、MP3、WMA(DRM9)等格式的音频文件,提供多种音效及播放模式,用户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任意调节。在FM功能方面,ZEN Krystal支持接收87.5MHz-108MHz频段的电台节目,支持自动搜台及手动搜台功能,可预存32个电台。机身内置麦克风,支持MIC录音,录音效果清晰洪亮,录制完毕后自动保存为WAV格式的音频文件。

尚品优价399元以下高音质MP3大搜罗(9)
按键

  值得一提的是,ZEN Krystal内置计步器,可以追踪跑步的距离、速度,以及用户在运动时消耗的热量等数据。其次,其还支持秒表功能,对于经常运动的朋友来说确实是个好搭档。并且,其机身内置百米跨栏、翻牌、摇色子、幸运碰撞四款游戏,带有独特游戏音效,可玩性很高。

尚品优价399元以下高音质MP3大搜罗(9)
侧面按键特写

  其他方面,ZEN Krystal机身内置锂电池,支持连续播放音乐约10小时。支持固件升级功能,可以实现该机的功能扩展。

  饼饼点评:ZEN Krystal外观设计独特,镜面面板极具时尚韵味,对于女孩子还说是颇具杀伤力的。内置的计步器,以及秒表功能,也更加丰富了它的可玩性。其在音质方面的表现同样突出,高中低音均十分到位。2GB容量的机型报价2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与经销商联系咨询一下。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