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尚品优价 399元以下高音质MP3大搜罗(8)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 00:08  小熊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刀锋艺术,华丽诱人--OPPO D37

    产品价格:2GB/299元

  OPPO D37采用超薄机身设计,整体外形尺寸为81.5mm×28.5mm×9.1mm,手感轻便,便于用户的携带。机身前后面板采均用半透明材料打造而成,经过面壳一体化工艺加工,使得机身表面晶莹剔透,光泽度极佳,防尘效果值得称赞。机身中壳夹层采用真空镀金设计,这种设不光可以提升整体的可看性,而且还具有良好的绝缘性能,大大增强机器的抗静电能力。

尚品优价399元以下高音质MP3大搜罗(8)
整体外观

  OPPO D37采用了一块OLED双色屏,巧妙的嵌在前面板中,虽然屏幕尺寸较小,但是显示效果却十分清晰,便于用户的操作。屏幕的右侧分布着一组触摸键,用户在操作时,按键会发出淡蓝色光芒,充满神秘按。按键灵敏度很高,键与键之间的距离适中,因此即使手型较大的朋友也不易出现误操作。

尚品优价399元以下高音质MP3大搜罗(8)
屏幕特写

  在音频功能方面,OPPO D37支持收录放三大功能,可以播放MP3、APE、FLAC、WAV、WMA等格式的音频文件。支持标准、PURE、流行、古典、爵士、摇滚、重低音、迪士高、用户自动以9种EQ模式,以及顺序、随机、浏览、编程、单曲重复、全部重复、文件夹重复7种播放模式。其还支持RSR音效、DBEE音效、以及 PAD双重洁音降噪技术,轻松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

尚品优价399元以下高音质MP3大搜罗(8)
按键

尚品优价399元以下高音质MP3大搜罗(8)
USB接口

  在FM功能方面,OPPO D37支持接收76.5MHz-108MHz频段的电台节目,支持自动搜台功能,可预设20个电台。机身内置麦克风,支持MIC录音及A-B复读功能,录音完毕后自动保存为WAV格式的音频文件。

尚品优价399元以下高音质MP3大搜罗(8)
机身厚度特写

  其他方面,OPPO D37机身内置高容量锂电池,支持长时间连续使用。支持固件升级功能,可以实现该机的功能扩展。

  饼饼点评:OPPO D37外观设计巧妙,采用了独特的面壳一体设计,中层的真空镀金面板有效的提升了机身的抗静电能力,大大提升了产品的使用寿命。其在音频性能方面表现突出,9种EQ设置,搭配SRS、DBEE音效及PAD双重洁音降噪技术,音质近乎完美。2GB容量的机型上市仅售2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与经销商联系咨询一下。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