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尚品优价 399元以下高音质MP3大搜罗(7)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 00:08  小熊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完美DNSe音效--三星U5

    产品价格:2GB/329元

  三星U5提供黑、白、粉、红、蓝五种色彩的款式,绚丽的色彩动感十足,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使用需求。与前作相同,U5同样采用了条形式设计,塑胶外壳防滑性值得称赞,小巧轻便的机身便于用户的持握及携带。

尚品优价399元以下高音质MP3大搜罗(7)
五彩三星U5

  三星U5采用了一块OLED显示屏,可以同时显示四行文字,字迹显示清晰,便于用户的操作。屏幕的右侧分布着一组五维导航键,手感清脆舒适,弹性适中,用户操作起来得心应手。U5采用直插式USB设计,无需数据线,内置USB接口直接连接电脑传输文件,也可当随身移动优盘使用。

尚品优价399元以下高音质MP3大搜罗(7)
屏幕

  在音频性能方面,三星U5支持收录放三大功能。可以播放MP3、WMA、OGG、FLAC等格式的音频文件。支持三星独有DNSe3.0自然音效,令用户在欣赏音乐的同时,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在FM功能方面,三星U3支持接收87.50MHz—108MHz频段的电台节目,支持手动搜台和自动搜台,可以预存20个电台节目,使用起来非常方便。机身内置麦克风,支持MIC录音和A-B复读功能,可以帮助用户学习外语。

尚品优价399元以下高音质MP3大搜罗(7)
按键

尚品优价399元以下高音质MP3大搜罗(7)
直插USB接口

  三星U5还具备健康管理功能,在运动模式下可计算健身过程中燃烧的热量值,并且可保存多次运动结果的历史记录,实用性很强。

尚品优价399元以下高音质MP3大搜罗(7)
机身厚度特写

  其他方面,三星U5采用高容量锂电池,支持连续使用约20小时。支持固件下载功能,可以实现该机的功能扩展。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