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万像素卡片机 三洋T1060售价降至999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 05:15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郑柏兴

    【北京行情】 三洋T1060是一款千万像素级别的卡片数码相机,这款数码相机同样具备了防抖功能,可以方便入门级用户的拍摄。轻薄的机身是该机最大的特点,不带电池的情况下这款相机仅重113.5g,便携性非常不错。报价9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千万像素卡片机三洋T1060售价降至999

图为:三洋T1060

    T1060外观采用长方形卡片类设计,看上去相当小巧。相机的三围是92.8x57.8x18.7mm,便携性能相当不错。相机背面的取景屏达到了2.8英寸,像素数为23万,显示效果清晰逼真。而在功能配置方面,该机搭载一枚1/2.3英寸的CCD感光元件,有效像素达到了1000万。镜头具备3倍光学变焦的能力,等效焦距为34-102mm。

千万像素卡片机三洋T1060售价降至999

图为:三洋T1060

    编辑观点:这款相机造型比较小巧美观,便携性能在卡片机当中也比较有优势。加进了防抖功能以后还是值得入门级的用户们考虑的。
  
  三洋 T1060
  参考价格 999元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